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34


 202131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瑞7-50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四清书记主持,学习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的有关精神,并对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一是成立由兰四清书记任组长,雷能忠、牟娟任副组长,其余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为组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二是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加强组织培训,进行思想交流。三是要求各党支部于本周内召开会议,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的有关内容传达到全体党员,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及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学习计划,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做实规定动作,争取创新自选动作。四是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主动参加活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督促,把握好进度,使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落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