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06


2021318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院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牟娟,学工科科长梁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牟娟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科科长梁军传达了317日学校学工委会议精神,对开学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教室和宿舍卫生打扫、开学第一课、开学补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牟娟老师对开学初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才使命,把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加强党建引领,把学生思政工作融入到全院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和理论水平。三是加强精细化管理,全面深入做好学生日常事务工作,服务学生无小事,要时刻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四是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同事之间加强工作交流和探讨,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