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65



    2021413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在校图书馆组织开展了“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校图书馆馆长徐俐华、图书馆教师代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兰四清、师生党员代表、团学干部代表、班级学生代表等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徐俐华馆长代表图书馆致辞,欢迎土建学院师生走进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表示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广大师生的科研和学习,同时希望大家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兰四清书记带领师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兰书记指出,开展走进图书馆“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化,让广大师生在参加活动过程中收获知识,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营造全员参与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以党风带教风促学风,为实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增添新的活力。2018级土木工程班付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全体师生参观了图书馆一楼的“奋斗百年路 扬帆再出发”红色主题书展,借阅了党史方面的书籍,整个图书馆充满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师生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真正的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