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暨结构模型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49


202159日上午,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校科技节大赛组委会的领导下,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暨结构模型设计大赛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来宾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唐超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廉明老师,校第十二届科技节组委会执行主任、校团委书记王波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老师,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卢明添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雷能忠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牟娟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转型办副主任朱德良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赵艳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科技竞赛协会指导老师钟瑜隆博士,还有土木工程全体教师。开幕式由我院学工科科长梁军老师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老师在会上致辞,本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希望大家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学科专业知识;二希望大家学会应用,学会创新,切实增强实践动手能力;三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励志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校第十二届科技节组委会执行主任、校团委王波书记宣布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

赛事主持人钟瑜隆博士宣读竞赛规则,我院土木工程系专业教师担任裁判。23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展示参赛作品并进行加载,大赛现场进入了火热的比拼环节。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14个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手工奖最佳造型奖和优秀奖(名单附后)。

大赛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钟瑜隆博士在颁奖仪式上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要学以致用,重在参与,享受参赛过程。土木工程系教师与获奖学生合照留念。


获奖名单:

队伍名称

奖项

队员姓名

风华正茂

一等奖

苏昭祥

廖明越

高正禄

三个

二等奖

魏相伟

甘斐

叶昶

狠队

二等奖

刘紫妍

祁琳琳

曾红梅

步步高升

三等奖

汪静

陈芳

沈俊艺

宁漳德

三等奖

游凯

陈贵泉

陈夏衍

为人民服务

三等奖

周训吉

吕伦

吴先坡

吹响号角

最佳手工奖

谭喜方

游双兴

蒋一凡

Loading

最佳造型奖

李兴烁

叶正茂

吴诗哲

京城小分队

优秀奖

杨井心

崔甜甜

翁金城

敢为人先

优秀奖

姜雪妍

何宇轩

张振辉

非常队

优秀奖

戴宏旸

方成煜

刘千禧

LxL

优秀奖

李青松

卢俊

谢桦松

都队

优秀奖

林咏欣

陈玥晓

周欣

爆破拆迁队

优秀奖

陈志祥

林文章

栩伟彬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