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28

5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科技楼报告厅胜利召开。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牟娟同志主持。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委领导能力不断增强,领导作用有效发挥;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扎实推进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从必须始终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始终坚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等三个方面总结了我院在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党的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我院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随后,校党委委员廖斌副校长前往会场,祝贺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圆满结束,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团结,希望班子成员善于相互补台,工作到位不越位;二是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积极担任责任与使命;三是讲根本,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协同育人体系和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体系,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创新,推进“五育并举”工作;四是讲规矩,坚持政治标准,遵守政治规矩,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兰四清同志为党委书记,牟娟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