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学在全国建设类院校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66



近日,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工程造价专业19名同学和谢程乐、陈烨老师的带队下前往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参加第一届全国建设类院校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200多个高校,近300支队伍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员苏惠琳、曾豪玉、应善炜和许一锦等四位同学组成“五人行”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在300多支队伍中成绩排名第15位,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体现较高的BIM大赛竞技水平。其他参赛队员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参赛同学对BIM技术创新应用及计量计价的实践动手能力,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同学对BIM的认识,增强了学生鼓励了全院勇攀建筑信息化、智能化高峰的信息和决心,同时也为学院专业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供了重要启示。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