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32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61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瑞樟7-506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兰四清同志对前一阶段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深入分析和总结,就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落实工作;二是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必须抓紧抓实抓好;三是全体教师要共同参与就业工作要落实到系、到专业教师,做到全员抓就业、促就业,深入推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进一步动员了全体教师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