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顺利开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24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第70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顺利开讲


528日,我院党委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瑞樟7-301教室顺利举行。本培训班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加强思政治理论的学习,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员王成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班理论学习涵盖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等专题,除此以外,学员们还将参与主题讨论、党史学习教育并撰写学习体会。


开班仪式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主题为“凝聚在党旗下”的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切实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