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重温初心跟党走、同心向党颂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26



625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前往赤石暴动纪念馆开展主题为“重温初心跟党走、同心向党颂百年”的专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员同志们以一首《红星歌》红歌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赤石暴动纪念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党员同志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奋斗历程,让大家从红色记忆中汲取最坚实的信仰之力,唤醒党员同志们最忠诚的革命之魂,凝聚最强大的前进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党支部书记雷翠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赤石暴动烈士牌坊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