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4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624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瑞樟7-308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雷翠丽同志以“红船精神,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以党章的历次修订为脉络,从“红船精神”的提出、“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的历史意义等三个方面讲述了我们党的风雨历程与成就辉煌,阐发了“红船精神”现实意义,鼓励激发全体党员同志从“红船精神”从中革命力量,增强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传承好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