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开展“百年党旗红 学习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75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建活力2021627日,我院党委学生第一支党支部与武夷山市崇安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在我院会议室签定“近邻党建联创联建协议书”,建立党支部共建机制。

随后,两个党支部一起开展了“百年党旗红,学习争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党史故事,进一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后,在我院学生第一支部党员的带领下,消防指战员参观了我院学生优秀作品展、学生宿舍等场所消防站党员技术骨干在学生宿舍为同学们现场展示内务整理的标准和要求,推动学生宿舍文化建设。

最后,两个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建工作分享会,相互探讨了一些好的党支部工作经验与做法,对推进党支部之间的共建工作提出一些有益的思路和举措,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今后,我院学生第一支部将依托党支部共建平台,今后将进一步深入探索开展更多形式的主题活动,实现共建支部各方工作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协同发展切实以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