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26



71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使大家再次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直播在广大师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光荣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风雨征程,立志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秋伟业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作为一名高校党员干部,我们豪情满怀、信心如磐,初心永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校创建一流示范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牟娟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准确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科学擘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内涵十分丰富,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实际工作中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颖平说到: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应学习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奋斗精神,努力教书育人,为我们国家和民族培养出更多合格的接班人。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太兵说到:作为普通党员,我深深感受到要中国的百年奋斗成果来之不易,更加坚定我的理想和信念,作为普通教师,我们要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在建设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专业的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2018级建筑学班黄茄恒说到:身为班级班委,工作上我要更加尽心职守,紧密联系群众,为班级同学服务,甘于奉献。同时要加强对专业知识能力的运用,作为建筑学的学生,希望在未来能够为祖国的建筑建设添砖加瓦。

2019级工程造价2班学生翁义金说到: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一阵欢呼,热泪盈眶。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主动挑起时代的重担,永葆初心、紧密团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青春的力量,努力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中去。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