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97

土建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7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瑞7-5065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深入现场指导。

会上党员同志们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党史学习材料的情况等,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贯彻从严从实要求,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着力在深入深化党史学习上下功夫,继续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