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向教师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1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3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兰四清同志7-506会议室教师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兰四清书记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深刻阐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围绕如何理解党的历史转折”“如何总结党的基本经验等方面阐述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要求党员教师应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

后,与会人员深受启示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与使命,以更深入的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学院发展担当作为。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