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走访慰问2021级新同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66

新学期开始,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及我校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的有关通知,2021新生报到入校后,为了解新的适应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院党委书记兰四清同志、党委副书记牟娟同志带领各党支部书记、新生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看望各位新同学。

 

  党委书记兰四清同志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来自何地以及新生入学教育线上学习的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非必不出校门,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大家庭;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团结互助,以全新的状态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并询问了新生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要求第一时间帮助新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在走访中, 同学们对我院党委老师的关心、慰问纷纷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