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召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73


2021111日上午,我院学工在院会议室召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牟娟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牟娟老师就近日发生在邻县江西省上饶市葛仙山景区的疫情情况做了介绍。学工科科长梁军老师传达了1031日晚学校学工科长会议精神。各位辅导员老师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最后,党委副书记牟娟老师肯定了我院前一段时间学生管理工作的成效,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就当前疫情形势下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引领。要做到凡开班会,首讲必讲疫情防控,把道理讲透彻,把要求讲具体,把纪律讲清楚。二是要丰富工作手段。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班干部、宿舍长等学生骨干作用,要有针对性地不定时组织开展随机抽查工作,做实做细晚点名工作。要巩固发展家校联系,利用工作群等方式动员并得到家长的理解支持。要严格外出审批把关,严格外出审批制度。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