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班长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87


2021119日晚上,我院学生工作科在瑞7—506会议室召开班长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工作科梁军老师主持。

上,梁军老师传达了118日下午学校学工会议相关精神和119日下午院党委扩大会议有关学生工作的精神,指出班长作为班级主要学生干部,是辅导员的得力助手,是班级同学最信任的伙伴,是做好班级各项工作的骨干力量。

为进一步提升班长履职尽责的能力,协同做好班级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升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梁军老师对与会班长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班级组织建设。二是要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要重视并做好学风建设各项工作。四是要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动向并及时主动报告。五是要做好日常生活学习各项工作。

最后梁军老师要求各班班长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狠抓落实,统一行动;甘于奉献,善做善成;加强交流,善于总结。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