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院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33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在我院引起热烈反响。

学工科科长梁军:通过对六中全会的学习,有以下几点体会:一是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的总结,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二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全会精神必将鼓舞和号召广大师生员工奋发有为。三是人民至上,甘于奉献。我们必须强化和优化服务师生理念,提高服务师生工作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教工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林晓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也让全党进一步坚定了奋进新航向。在新的征程上,作为一名高校老师,我们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我们应该不断发扬实干精神,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在实践中探索创新,努力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学生学业上的好老师、人生路上的引路人。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燕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恰逢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突出的历史意义。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按时间、阶段先后顺序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是从十三个方面对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从五个方面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概括为十个坚持,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接续奋斗指明了方向。

党委组织委员、辅导员王成: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做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指导人和引路人。

学生第三党支部廖明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感触颇多,倍受启发。越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越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崇德,知史励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力量,努力学习奋斗,把宝贵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作为班长,我更要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党史,把青春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

学生第三党支部吴仕琪: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我认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力量,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团结群众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作为学生党员,理应担任起模范带头作用,团结身边群众,共同为下一个百年目标奋斗。

学生第一党支部邱智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这次全会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