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4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就业工作指导和落实力度,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20211125日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院党委副书记牟娟,学工科全体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科科长梁军老师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牟娟老师全面系统地解读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分析总结了我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从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一起行动三个方面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在会上作了讲话,从提高对毕业生落实就业岗位的认识,提高对做好毕业去向落实登记工作的认识,提高对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认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就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指导服务,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高质量充分就业。

最后,与会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学工科全体辅导员就2022届毕业生普遍关心的就业岗位选择、求职发展区域选择、求职面试技巧、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