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46

近日,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林歆栩在学院谢程乐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作为国台办2021年对台交流重点项目,此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设置7个专业大类23个赛项涉及文创、科技、创新创业三大类,吸引了海峡两岸1411所学校参赛,共有2633支代表队,8128名学生和2717名指导教师通过线上线下参与,规模为历届之最。

  124日,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建筑BIM制作】赛项决赛在福建工程学院(本科组)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林歆栩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凭借着个人作品——星村幼儿园在60多支队伍中成绩排名第5位,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体现较高的BIM大赛竞技水平。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