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的提醒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491


科室党支部):

2021年农历新春佳节将至,为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清廉的节日,现就廉洁过节提醒通知如下:

一、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科室党支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严;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引导师生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省出行,严格按要求健康打卡,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二、落实好寒假值班值守制度。要严格执行假期校园管理规定;遵守值班值守制度,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确保通讯畅通,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信息报送、处置工作,建平安校园,过安详春节。

三、遵规守纪清廉健康过节。各科室党支部)要加强廉洁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有价证券、提货单和电子礼品、电子红包等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提供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等;严禁以汇报工作、慰问等名义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使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等问题;严禁利用公共资源和地方名贵特产等特殊资源结“人缘”拉关系或谋取私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严禁违规参加以老乡会、校友会、同学会、战友会等名义组织的“酒局圈”;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及酒后驾车等违纪违法行为。

四、树立节俭文明新风尚。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广大教师节俭过节,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注重文明礼仪、言行规范,做为人师表楷模。

学院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认真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对春节期间的各种违纪违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持续正风肃纪。

举报电话:纪检委员梁军 14760399317

举报地址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瑞樟7-501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

202127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