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3189:00,我院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娟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同志、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牟娟副书记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做了详细的说明,向全体班主任老师通报了我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就发挥班主任队伍在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提出了希望。

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同志要求全体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尽快组织开好疫情防控专题班会,助力学工队伍,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辅导员老师与班主任就各班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作了充分沟通,为推进两支队伍在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上找准合理点。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班主任的思想认识,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院正常有序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