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7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管理,322日晚19:00,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同志主持,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兰四清书记组织毕业班同学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传达了我院毕业生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毕业生做好自我,提高站位,胸怀大局,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做好顺利毕业的各项准备。

会后,全体毕业生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就业,配合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顺利毕业。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