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土建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82


疫情瞬息万变,2022毕业顾全大局,放下了对母校的思念,放下对老师的想念,把信任给了老师,把理解给了学校,自觉响应学院党委发出的非必要、不留校”、非必要,不返校”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防疫工作,展现我院毕业生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疫情形势的突然变化,2022324日、25日两个晚上我院抗“青年先锋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从先锋队变成突击队,马上投入到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中去先锋队员们通过视频通话与毕业生一一对接逐一确认相关事项,耐心细致地整理各类物品。

  

在校毕业生林端、刘世民、祝胤鹏等同学,不仅服从学院作出的集中住宿安排,并且还积极帮助同班级其他同学整理行李,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200名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顺利完成





2022全体毕业生、所有参与行动的志愿者,你们是最可爱的土建人。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