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76


当前,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加入抗”疫“青年先锋队,各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员抗“疫”青年先锋队深入宿舍,劝导同学们不快递,帮助清理快递盒。


党员抗“疫”青年先锋队主动作为,设立志愿服务先锋岗,劝导不快递,少外卖,佩戴口罩。

党员抗“疫”青年先锋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从先锋队变成突击队,通过视频通话与毕业生一对一对接,确认行李打包相关事项,耐心细致地整理各类物品,帮助未返校毕业生进行行李打包。

党员抗“疫”青年先锋队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战“疫”有我,“青”尽全力的青年担当。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他们也发表自己的感悟。

学生第一党支部张家旭:“作为一名党员,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也献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响应了学院的号召,协助老师进行快递盒清理行动,帮助大四学长学姐打包行李。虽然说做的事情并不多,但还是挺高兴能在抗疫中展现自己的身影。”

学生第二党支部翁榕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班级的团支书,我积极参与本次抗疫志愿活动过程中,通过我们艺同的努力,团结带领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少快递号召,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相信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大家的配合下越来越好。”

学生第三党支部谭宏:“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懂得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积极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疫情期间,我们虽不能奋战在一线,但也要承担起当代青年的使命,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榜样,有所贡献。”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