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83


49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疫’散花开,我们一起向未来——全省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线直播活动。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学习本次学习引起大家热烈反响

21造价1班廖永贤:收看了“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后令我受益匪浅,我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通过此次学习掌握了更多预防措施。相信这次疫情只是对我们的考验,无论应对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要坚信生活充满阳光、充满爱与团结。

21建筑林琪: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让我明白,疫情当前,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克服艰难。疫情当前,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的每分每秒,积极学习、主动配合、春暖花开的时节正在等着每一个为生活而努力的人,大学生们正在行动着,我们一起向未来!

20造价郑正鑫:面对“疫情”,党和政府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实事求是,科学应对疫情,发扬迎难而上的中国精神,构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1造价张齐楠: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令我受益匪浅,刻骨铭心。目前,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形势仍然严峻,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我们应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不为疫情防控增添负担,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勤洗手,讲卫生,不快递,少外卖。

21土木2班叶晓敏:观看了“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后感觉收获颇多,一是要正向思维,关注美好。面对封闭校园给大家带来的烦躁、不定的情绪。我们应该积极面对,关注美好。二是要活在当下,为所当为。应该把关注点集中在眼前,合理作息,科学膳食,品味阅读,享受美景。三是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实现价值。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辛怡: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战“疫”路上的好人好事走进我们的视野,他们的事迹,他们的名字感动着我们。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工作者,虽不能亲临主战场,但我们可以为防止校园疫情发生,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全面打赢校园防疫战做出贡献。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