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智合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2022 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85


一、公司简介


福建智合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 年。具有电力设计(送电工程、变电工程、新能源发电) 专业乙级、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工程测量丙级、电力工程(火电、新能源) 咨询乙级、电力工程总包三级、电力施工(送变电)专业三级、安全许可证、承装(修、试) 四级、劳务(分等级) 等各类资质,是专业从事资质许可范围内的电力工程规划咨询、勘测、设计、总承包、施工、劳务、承装(修、试) 运维等技术服务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 3000 万元人民币。为加盟我公司的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及辅助向上提升的晋级通道。


二、薪资待遇

试用薪资2800-3300 /,另外提供 300 元住房补贴;

薪资:4000-6000 /月以上,享有五险一金等所有签约正式员工福利待遇;真诚欢迎有志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与企业共同成长!

三、招聘岗位说明

1、电工程师 20 人,主要从事 220kV 及以下新能源发电、输电、变电、配电领域的设计。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等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 autocadoffice等软件;

(3) 敢于拼搏,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心里素质,能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环境。

2、土建工程师 2 人,主要从事与输电、变电、配电的相关土建及结构设计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建结构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 autocadoffice等软件;

(3) 敢于拼搏,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心里素质,能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环境。

3造价工程师 2 人,主要从事与输电、变电、配电的相关概预算编制工作

任职要求:(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或工程造价相关专业;(2) 熟练使用 autocadoffice等软件;  (3) 敢于拼搏,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心里素质,能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境。


、福利待遇

公司福利:职工宿舍、每周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绩效奖金、技术培训、节日福利 系方式:

地  址:福市闽侯高新区海西园创业大厦 14 (地铁二号线厚庭站 B 出口即到)电  话:0591-87667370  13960781193

联系人:陈先生    网  址:www.fjzhihe.com      邮  箱:  345474849@qq.com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