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70

 

429日,“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在福建电视台播出,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给我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大家在观看之后,也纷纷表示,应该以陈炜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潜心育人、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

黄张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观看了陈炜校长的事迹,我非常感动,作为一名教育者,定要以陈炜校长为楷模,向他学习。要学习他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努力创造经得起时间、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

刘换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1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在观看了“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后,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要学习陈炜校长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但心中要有梦,更要坚定这个梦,怀着坚定不移的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勇于创新,艰苦奋斗,锤炼出高尚的品格,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去,这样才能成就有意义的人生,实现自身价值。

郑正鑫(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0级工程造价学生):在观看了“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后,我更加明白了榜样的力量,陈炜校长对党忠诚、克己奉公、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给我非常大的触动,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学习并发扬陈炜校长的精神品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以及专业素养,为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苏美玲(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7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党员):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学习陈炜校长的精神,我们要勇于奋斗,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在今后的工作中,都应该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何淑敏(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员):陈炜校长师德高尚、言传身教,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优秀典范。他奉献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遗余力推进事业发展,是新时代好校长的楷模表率,也是优秀党员的模范。陈炜校长的优秀事迹让我学习到,无论今后从事什么行业,都要做到勤奋实干,用奉献诠释初心使命。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