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陈宗荣书记带领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80


为了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2511日,校纪委陈宗荣书记带领我院雷能忠副院长、办公室陈松良主任、毕业生班辅导员前往武夷发展集团、南平高速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陈宗荣书记带领我院一行与武夷发展集团、南平高速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陈虹介绍了武夷发展集团和南平高速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所属关系、业务发展、校企合作方向。随后双方就学校2022 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上,我院2021届毕业生吴雪芳同学发表工作一年的感悟,她在其工作岗位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得到一致好评,展示出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校纪委陈宗荣书记表示,学校深入企业走访,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有利于学校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促进教学改革,学校将进一步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积极应对,科学调整,促进校企深入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后,毕业生辅导员将携带的毕业生简历,根据企业需求在现场进行精准推送,并达成就业意向5人。此次访企拓岗对于我院校落实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接下来我院会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用人单位需求调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领导班子成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带头作用,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