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承祯校长带领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81


为了全力促进我校2022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514日,吴承祯校长带领我院前往武夷山正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同前往的有张大烛副校长、校党政办公室彭华主任、土建学院雷能忠副院长及毕业班辅导员。

吴承祯校长一行来到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吴承祯校长向该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校企合作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资源,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企业通过给在校生提供实习岗位,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项目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实现更深层次融合。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当前的发展状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急需技术型人才,希望我校能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实习。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供需、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