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83


20226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老师主持,学工科长梁军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雷翠丽、苏旖璇老师及2022届毕业班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了大学期间的点滴经历,分享了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所思所想、所行所得、所感所悟,深深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的感激之情,衷心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在听取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老师向顺利毕业,即将迈向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胸怀“国之大者”,将小我融入大我,坚定理想追求,永葆学习之心,在服务社会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做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二要有担当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既要敢于担当、埋头苦干,又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在助力民族复兴的青春赛道上展现新作为新风采。三要爱校荣校,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港湾,校友永远是母校的骄傲,无论走得再远,都要感恩老师培养,时刻铭记“涵养求索,致知力行”的校训精神,为母校发展、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意浓。座谈会最后,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们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发出特别邀请,希望大家时刻关注母校发展,同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并衷心祝我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工作顺利、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