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51


2022610日,我党委在瑞7-506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发展的17位预备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  

本次宣誓仪式是对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引导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预备党员们举起右手宣誓,用坚定的眼神向党表达忠诚。

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杨睿发言。他表示要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专业能力的同时,时刻不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也为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宣誓仪式过后,我院党委书记兰四清同志强调,入党誓词明确了党员义务,党员同志一定要达到思想以及行动上的认同,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工作岗位以及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