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承办“构建心家园”5.25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37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性,引导学生形成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和积极乐观的阳光心态,20225由武夷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承办以“构建心家园”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55日开始,持续到518日结束。竞赛由报名、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构成,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等奖、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50名同学,我院心理辅导员李辛怡老师为获奖的每位同学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和奖状。

本次“525”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形式新颖有特色,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与理解,促进同学们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进一步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