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路,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27


922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集体前往武夷山大安红军村开展“重走红军路,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大安红军街、闽北红色首府陈列室、中共闽北分区委、闽北军分区司令部、闽北分区银行等红色遗址,感悟红色文化精神,了解大安村作为闽北苏区政治、军事、经济、文化中心的辉煌历史。

在闽北苏区纪念碑前悼念牺牲的烈士,党支部书记魏木旺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宣读了入党誓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之所以百年卓绝强大,不断创造中国奇迹,创造世界奇迹,她胜利的真理就在这80字铮铮誓词中闪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促进支部党员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各位党员以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中。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