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310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体会

1020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更加深切体会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等领域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领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对人才的需要。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正担负起时代赋予高校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及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提前研究谋划我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贡献力量。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