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313


1027日,我院党委在瑞7-5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兰四清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院各党支部、各系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广大教职员工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