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01日上午,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瑞樟7-50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翠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支部书记着重从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五个方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在学习会上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