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18



2022年11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瑞樟7号教学楼301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2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梁军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对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和青年工作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的重点,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聆听讲座、撰写心得体会、参加知识竞赛等方式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从而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支部书记梁军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支部党员陈江至、叶国毅、王海银等同志在会上作了学习交流重点发言,围绕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谈了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陈江至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不断提高理论学习能力和水平,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