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43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大会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117日下午,我院在瑞樟7号楼301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兰四清、副书记牟娟、学工科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兰四清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近期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全面领会理解、落实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为守住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兰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松懈,全体同学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全员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二是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做好自我防护;三是作为党员、班级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和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最后,兰书记号召大家携手共建无疫宿舍、无疫班级、无疫校园。

会后,学生党员、干部纷纷表态,会在同学中作为表率,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共同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