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宏电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310

福建宏电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福建宏电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福建宏电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公司拥有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咨询等资质。公司总部设立于福建省福州市,为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子公司。业务遍及省内各地市,在泉州漳州、厦门、南平等地区长期设有项目部。

公司主要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业务编(审)工程估算、概算、预算、结算、竣工决算;工程量清单编制;工程标底、投标报价;工程造价监控及项目经济评价;技术经济咨询和软件开发应用;工程招标代理等。公司一直以来注重专业人才的吸收、培养以及质量体系与服务体系的建立,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完备的专业知识体系,较全面且专业的基础设施。主营业务电力能源工程造价咨询,同时涵盖房屋建筑、市政、水利、公路桥梁、化工等多个领域。

公司组建以来,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管理诚信经营,真正体现“公正廉洁、实事求是”的原则。诚信优质的服务赢得委托方的信赖和赞誉,多次委托方的书面表扬及有关部门的荣誉证书,其中,国电福建南浦电厂二期2×600MW级扩建工程4#机组安装工程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颁发的“第四届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2015年,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授予公司“电力工程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9,公司还被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授予AAA信用企业。

  1. 招聘专业和要求:

 招聘专业:热能动力工程类、热工自动化类、土木建筑工程类、电气工程自动化、输电线路类、供用电技术、工程概预算类等;

 招聘岗位:公司各类技术、管理、技能人员及顶岗实习人员。

招聘岗位数量:10

直线 5直线 6、录用基本条件

认同本企业文化;学历具有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对口、专业课程成绩优秀;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能适应工程建设行业流动性的工作性质。

三、聘用方式与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经过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薪酬福利待遇执行基础工资+岗位绩效工资+项目绩效+各类补贴+各类福利等机制,并根据其工作能力、专业技术(技能)水平、业绩等考核逐级晋升。提供临时住房,并按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等社保,享受就餐补贴、通讯费补贴、高温补贴、免费体检、提供各类培训和学习机会等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女士

 招聘电话:0591-63033331、手机:13799916056

招聘邮箱:406151939@qq.comFJDJZP@qq.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六一中路93C座四、五层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