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310

2022129日,我党委在瑞7-506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发展的20位预备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仪式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江昌麒发言。他表示将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践行入党誓词,以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用一名党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



党委书记兰四清发表讲话,热烈祝贺同学们加入伟大、光荣的党组织,并代表党组织向预备党员们提出殷切期望,他要求预备党员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