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366



2023210日上午,我院党委牟娟副书记在学院学工办公室主持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开学工作。院党委兰四清书记、学工科梁军科长、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牟娟副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认真领会《武夷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方案》精神,吃透把准《学工系统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提示函》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把政策“传达到、讲清楚”,动态更新学生基础疾病台账、心理健康台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台账、新冠病毒感染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教育引导学生落实“错峰返校”要求,做好学生返校登记;加强学生返校安全教育,助力学生安全返校。

梁军老师就落实好各类台账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辅导员老师就工作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兰四清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学工全体同志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用心用情服务学生;要积极开动脑筋,加强教育引导,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要落实落细工作要求,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会后,全体辅导员老师根据会议精神,主持召开了学生开学工作线上主题班会。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