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364


2023223日,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张大烛副校长,机关党委王志彪书记到会指导,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兰四清书记主持。

我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充分准备,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兰四清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其他同志也逐一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张大烛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十分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持续探索学习的新方法。二是坚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兰四清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表带发言,强调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要求,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人先、实干争效”行动,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进行逐条梳理,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