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能忠院长率队走访福建新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和南平市住建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364



202337日上午,院长雷能忠和院教科办、土木工程系、工程造价系、建筑系等科室系负责人前往福建新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并受到了公司董事长邱为海、总经理邱朝立的热情欢迎。双方围绕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要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用人需求,在推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方面下功夫,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同时,通过访企拓岗进一步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持续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该公司实习的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参加了座谈。

37日下午,雷能忠院长一行走访了南平市住建局,与张长发局长、李广钦总工程师等进行座谈,就有关合作项目开展深入交流,确定了工作内容和计划。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