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98

202331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兰四清书记主持。

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点评和民主测评方式进行。5位党支部书记作了述职,汇报一年来履职措施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兰四清对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下一步,各党支部要认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抓好整改。

兰四清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坚决扛起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