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关于调整实践教学中心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72


为进一步加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根据《武夷学院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办法、《武夷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的文件精神,学院决定调整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一、组织机构

    长:兰四清雷能忠

 常务副组长:魏太兵

    员:王荣李华伟、王倩、刘飞宇、黎恒杆、朱德良、魏木旺、孙翔、赵俊松、杨春森,陈松良

  二、办公室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部门行政办公室,陈松良兼任办公室主任。

  三、安全责任人

  安全直接责任人:王荣

  实验室安全员李华伟、王倩、刘飞宇

  项目安全第一负责人:黎恒杆、孙翔、魏木旺、赵俊松、杨春森

职责:对照《武夷学院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办法、《武夷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土木建筑实践教学中心安全检查制度和学校实管中心的总体部署,制定并落实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计划及任务分解,有序开展实验室各阶段及节假日安全检查及管理工作,及时做好实验室自查整改工作,切实承担起土木建筑实践教学中心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2337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