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64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认证,2023427日学院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雷能忠院长主持,魏太兵副院长、土木工程系教师、教科办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系主任魏木旺介绍了目前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及认证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和认证评估的标要求。魏太兵副院长对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全系教师要认真解读认证评估指标,对标建设,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整改。

  最后,雷能忠院长对认证评估工作提出:一是全员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二是突出特色、注重品质,在界定认证标准的前提下,开展具体的工作;三是"互联互通、分工协作",需要各个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和协作,及时解决问题,推进认证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