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365

    531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兰四清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并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院党委书记兰四清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学校要求加强值班值守,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二要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提高安全工作预判性,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要做好当前毕业生离校工作,各系、各科室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四要注重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主题教育为师生办实事,下沉一线,组织师生党员干部广泛深入到学生宿舍广泛开展学生思想引领,帮助学生答疑解惑,关心关爱学生学习生活。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