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431



2023924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瑞樟七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兰四清、党委副书记牟娟、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团委书记梁军老师宣读了新生班干部名单

2023级学生班干部代表徐永欣在发言中认为班委需要做到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身作则,主动协助老师维持班级的秩序,团结同学,营造和谐的校园,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

2023级学生班干部代表陈麓匀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份责任感。责任感体现在大的方面,也体现在小的细节中。在开展的工作或活动,既要做到仔细筹划与组织,也要做好回顾总结,这都是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在工作的过程中,我们注意到不仅要注重活动本身的质量,还应当注重每一个成员在活动过程中自身能力的培养和提高,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2023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黄钰婕表示无论是对外服务,还是对内管理,都需要我们保持真实、务实和高效的态度。不能夸大自己的能力,也不能虚张声势,应该始终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还要提高工作效率,为同学们认真办实事、办好事,不辜负同学们的信赖。在工作中,秉持公正的态度,避免人云亦云、相互攀比的现象出现。充分尊重每一个干部成员的意见和贡献,同时也需要加强协作,让整个学生干部团体更加团结和稳定。

曾楠代表2022届学生会干部发言,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我们要善于倾听,要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意见,与大家保持密切的联系。其次,要团结合作,学会沟通交流,协调各方意见和建议。最重要的是,要勇于承担责任,敢于面对困难,不怕失败,只有这样,才能够成长进步,才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优秀的人。

        院党委书记兰四清、院党委副书记牟娟颁发新生辅导员助理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兰四清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在日常学生工作中,要拉近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学生组织成为一个有温度的组织;努力完成每一次工作任务,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我价值,凝心聚力,共同营造更加热情、和谐、向上的学生工作氛围;学生干部要重学习、强本领、建新功;要深刻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做到学以固本、学以立德、学以提境、学以增智、学以立业。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宜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