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365

    1024日下午,土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瑞樟7-5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魏木旺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题为《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深刻地阐述了建设什么样的教育强国、怎样建设教育强国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党支部重点学习了讲话中关于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指示要求。支部党员表示,将强化教育家精神的引领作用,抓牢师德师风建设,用高质量教师工作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其次,由入党三十年的周建辉同志给党员们分享心路历程,介绍自己在教学工作中对教书育人、对党员教师职责的理解和体会。周建辉同志谈到,高校教师每年都会送走毕业生并迎来一届新生,学生在变,学科在发展,时代在前进,作为一名大学的党员教师,不变的初心、是责任、是使命,是对党的教育事业、对人民的忠诚。

    随后,党支部书记魏木旺为周建辉同志颁发“入党三十周年”纪念品,支部党员一起分享“生日蛋糕”,蛋糕上写着“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蛋糕满载着党员的初心,传递着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党支部书记魏木旺表示,要进一步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尤其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加强学习和工作运用。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